元瑞沃尔沃样板店的真功夫

2012年05月30日 06:54
来源:钱江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毛丽 林燕

亮点:源自瑞典、依托元通,遍布浙江6大网点,仅用4年时间一跃而成沃尔沃全国核心经销商;技术榜样,一举包揽2012年度沃尔沃全球售后技能大赛机电技师组中国区冠、亚、季军。

从2007年元通集团筹建第一家沃尔沃浙江元瑞店,到现在已有6家沃尔沃经销店,身为元瑞沃尔沃品牌总负责人同时身兼浙江元瑞总经理的朱冰对此如数家珍:“依托元通集团这棵大树,浙江元瑞近几年迅猛发展,现在,已成为沃尔沃中国的核心经销商。去年,各项业务指标都位于全国前列。”

确实,沃尔沃浙江元瑞店眼下不仅是浙江地区沃尔沃的旗舰店,更是元通下属各沃尔沃4S店的龙头和样板。最让朱冰引以为傲的是,元瑞沃尔沃现有杭州、宁波、台州、慈溪、嘉兴和萧山6大网点,其中,亚洲华东区最大的萧山元瑞沃尔沃即将盛大开业。如今的元瑞不仅是硬件和资本扩张的结果,而是管理、售后、流程等综合软服务实力大提升。“我们走在了沃尔沃全国前列,在刚刚结束的2012年度沃尔沃全球售后技能大赛(VISTA),元瑞代表队全面开花,包揽了机电技师组的冠、亚、季军,是浙江省沃尔沃4S店中唯一一家获奖者。”朱冰表示,这表明“元瑞”在全国沃尔沃汽车系统中顶尖的售后维修能力,也凸显了元瑞在打造品质服务方面卓越的业务水准。

对于浙江元瑞的快速成长,朱冰表示,行益于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宗旨。元瑞是一家国有企业,最为看重的就是“为客户创造财富”。产品的性价比由厂家决定,经销商决定的是服务性价比。现在客户越来越理性,吸引客户关键做强服务。所谓“核心”正是源自“精心”,为了提升技术水准,给车主提供尊贵的个性化服务,他们每周培训技师,每季进行技师技能比武。还充分利用网点辐射广的优势,建立充足的零件供应系统、高档汽车检测系统。正是管理精细,车主得到的维修保养服务快速又优质。

现在看来,朱冰所想的,浙江元瑞努力做到了,他所用心打造的服务品牌也正受到市场广泛认可。杭州高校袁老师一年前在浙江元瑞买下沃尔沃S60,她对元瑞细致、用心的服务赞不绝口。令她感动的是,元瑞专门开辟的钣喷快速通道,让她的爱车很快完美修复。她还经常收到元瑞发来的温馨短信,比如换季免费检测、过年赠送实用的服务大礼、生日祝福等。更让袁老师感到贴心的是,元瑞还经常组织车主自驾游和车主课堂,并在双休日配备最强的服务力量,让车主得到家一样的温暖。此次获得钱报读者“金钥匙好评奖”,就是民间给出的最给力证明。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沃尔沃 浙江 元通 服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