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你的用车故事1188元的XC90车模送给你

2012年05月30日 06:54
来源:钱江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上周的微互动大礼,是浙江申浙送出的途观车模,点击率达到200多人次,最后由微博达人@多啦A梦百宝箱获得大奖。本周,钱报金钥匙读者好评奖由浙江元瑞摘得,他们将送出非常诱人的礼物:1188元的1∶18高仿真铂金版沃尔沃XC90车模,或价值数百元的1∶24高仿真铂金版C30车模。

夏天到了,你有什么有趣或发冏的车故事,@钱报汽车,只要你的故事很动人,或很有趣,或对别的车友有借鉴作用,被我们选中刊登,你就有可能领走奖品。

有趣车故事,大家来分享

毛毛爱帅猪:有次中午去用餐,回来时,在一个禁掉头的位置,平时大家都在此掉头,我看到前面也有车在掉头,于是也就跟着掉头。不久接到短信:尊敬的小车车主,你于5月2日中午1点零7分,在某某路口违反禁令标志指示,罚款150元,记3分。这就是不守交通法规的代价,悔啊!

凡人大炮:几个朋友开车出去玩,我们都系安全带。一路无事,坐后排一哥们比较兴奋,一路伸着脖子和司机聊天。突然对面过来一辆超速车失控撞过来,因安全措施好,大家都无大碍。只有这位不系安全带的仁兄因刹车太猛,撞到前面玻璃缝九针,得一外号“九条”。

瓶耨耨:记得前不久,我第一次上车实战,方向搞不清楚,开到死角应该左转,我方向打右了。还好教练一脚踩下刹车。不然……现在还心有余悸呢。哎,现在我的驾照还没考完,还剩科目三呢,心里那个紧张啊!

天宝家:我学车时上路,教练叫我踩油门,我用脚在下面踩了半天也没踩到,脱口而出:“油在哪儿?油在哪儿?”结果一旁的教练说:“在超市,还有菜油、花生油,要哪种呢?”囧得我一时无语。

(注:以上粉丝可得到本报提供的礼物,注意钱报汽车给你的私信噢)

林燕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车模 故事 教练 铂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