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翼神8.8折限量特供

2012年05月30日 06:54
来源:钱江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加价车退出江湖,热销车轮番优惠……车市持续低迷,对于车商来说,这几个月过得很揪心,而对于消费者来说,倒是迎来了逢低买入的好时机,“刚需客”开始行动了。如同近期惨淡楼市中90平方的一枝独秀,经济型车中的热门车型也以促销价带动了新意波热潮,给车市带来一抹亮色。

昨天,记者从浙江康达了解到,三菱翼神推出一款炫酷版车型,在原车价上可享受8.8折的现金优惠,折扣甚至比一些品牌的内部员工价还要低。

浙江康达特推出的特价车型翼神炫酷版,瞬间引爆了中级车市场的热潮。据悉,这次浙江康达在全省范围内共买断了50辆炫酷版,每辆车原价18.38万元,现在购车立即享受8.8折,直接优惠现金2.2万多元,50台卖完即止。

除了8.8折强大的优惠力度以外,浙江康达同时推出超低按揭购车,首付只需20%,超长期3年还款,外地(省)户口无需担保,最低首付2.38万元就能轻松将三菱翼神开回家。特价车以外其他配置的三菱翼神也有着非常大的优惠力度:加1元立减现金万元活动等。中意三菱翼神的消费者,是时候下手了。

浙江康达销售经理介绍说,三菱翼神除了优惠力度强大以外,更重要的还是三菱翼神品质好,拥有原装进口全铝发动机及带6速运动模式CVT无级变速箱,秉承三菱家族的设计理念,鲨鱼嘴前脸造型,鹰眼式前大灯,动感十足。上周末杭州地区三菱4S店做了一次实验,邀请了近百位客户及杭州多家媒体共同见证,让一根烟立于发动机上,转速达到2500转时,香烟依然稳稳立住,体现了三菱翼神原装进口发动机的好品质。

三菱翼神在家轿中独创四维安全系统,集主动安全、被动安全、视线安全、行人保护于一身,全面满足家庭出行的需求。想趁机购入心仪爱车的您不妨亲临现场,感受三菱翼神的超值魅力。

详询浙江康达汽车大关4S店(大关路301号),购车热线0571-88013207 88027041。 汪晨 杨吟 钱冰冰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三菱 康达 浙江 优惠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