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汽车丘比特2012款上市

2012年05月30日 07:29
来源:解放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海马汽车旗下丘比特2012款日前上市,有1.3升、1.5升两个排量四款车型,售价5.39万元至6.89万元。

丘比特2012款延续了丘比特时尚、动感的设计风格,灵动的前灯组和宽厚的前保险杠,都得以保留。此外,车身还采用前低后高的楔形姿态,侧身腰线如刀刻般,从车尾延伸至前车轮翼子板,整体一派时尚、动感的造型。

丘比特2012款全系车型分为男版、女版两大系列。男版车型从男性消费者对座驾动感的需求出发,全系配备C-sport运动套件,包括铝合金行李架、运动尾翼以及前后包围,时尚感十足。女版车型则迎合了女性消费者追求舒适、喜爱娱乐的喜好,并在便利性、娱乐性等方面进行配置升级,新增倒车雷达、大灯高度调节、带照明化妆镜等。

安全配置的升级,是丘比特2012款的又一大亮点。该车型全系标配博世ABS+EBD安全系统,并配以BAS刹车辅助系统,大大提高了车辆的主动安全性能。此外,该车型还配备了不少中高端车型搭载的安全配置,其中包括吸能式方向盘、手动防眩目内后视镜等。 (伟栋)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丘比特 车型 海马 动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