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锐腾6月3日邀您尊享辉腾对比试驾

2012年05月30日 07:29
来源:楚天都市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楚天都市报讯 凝聚大众进口汽车尖端造车智慧的辉腾,传承德累斯顿800年的艺术底蕴,并且与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中庸之道”的精髓高度契合。以至臻手工工艺融合顶级材质的辉腾,在专属打造的德累斯顿透明工厂中上演着大众汽车品牌“最美好的造车艺术”。

大众进口汽车辉腾凭借其精湛的手工工艺及独特的个性化定制服务在竞争激烈的豪华车市场成功开辟了一片天地,入华以来销量保持高速增长,成为不可小觑的新生力量。最近,辉腾家族又添新成员了,新辉腾3.0已经在武汉锐腾4S店与大家见面,目前也已经接到了不少精英人士的订单,收到了很好的市场回应。

武汉锐腾4S店诚邀尊贵的您及家人、朋友于6月3日当天光临辉腾对比试驾体验现场,活动地址在武汉康顺汽车体验中心。届时,志趣相投的朋友将共聚一堂,大家可以在美妙的德累斯顿手工工厂里流连,也可以在精致空间中互动畅想。

我们由衷地希望,能够通过更多的聚会与见面,分享大众进口汽车辉腾品牌的文化传统、手工继承、生活理想。

尊享热线:027-81328400 13317145855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辉腾 德累斯顿 武汉 大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