敞篷高尔夫 驶入中国市场

2012年05月30日 06:29
来源:深圳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敞篷高尔夫 驶入中国市场

近日,在杭州千岛湖畔,大众进口汽车的新成员golf敞篷轿车正式登陆中国市场。此次上市的车型共两款,Golf敞篷轿车舒适版和豪华版,价格分别为人民币349,800元和人民币379,800元。

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大众汽车品牌总经理胡波表示:“Golf敞篷轿车的到来将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为个性化的购车选择。这款车型与之前已经进入中国的Golf R高性能运动轿车、CrossGolf跨界车及Golf 旅行轿车共同组成了中国市场大众汽车进口Golf家族。搭载大众汽车领先技术的这四款车型将引领各自所在的细分市场,为满足日益多样化的中国消费者汽车生活需求而服务。”

大众汽车Golf敞篷轿车是史上最成功的敞篷车之一,从第一代Golf敞篷轿车问世以来,全球已经有68.4万消费者选择了这款车型。如今,全新一代的Golf敞篷轿车即将在中国续写成功。(周爱学)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中国 轿车 大众汽车 车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