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发布旗云5

2012年05月30日 07:53
来源:新闻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文/黄天姣

日前,奇瑞旗云品牌旗下首款B级家轿旗云5在上海正式上市。新车仅1.8L一个排量,有两种变速组合共推出5款车型,价格区间为 7.58万-10.18万元。

定位于“越级宽适座驾”,旗云5不仅具备时尚的外观和丰富的配置,同时还为消费者提供了舒适的驾乘空间和卓越的安全保障。旗云5拥有4770×1815×1445的超大尺寸,轴距为2700mm;底盘经莲花专业调教,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组合。

在为消费者提供舒适驾乘空间的基础上,旗云5还配备了超越同级且极具人性化的数智装备。其所配备的全网络覆盖NAVI卫星导航系统,不仅能提供实时卫星地图导航,同时还具备完善的影音娱乐功能,驾驶之余尽享轻松一刻;融合定速巡航的多功能方向盘,角度可调,操作简单便捷,有效缓解长期驾驶带来的疲劳感;彩色可视倒车雷达,扫除视觉盲区,开阔视野,准确判断汽车周边环境,倒车、停车毫无后顾之忧;“FollowMeHome”伴我回家功能,大灯延时关闭,细微之处尽显人性关爱;丝般顺滑CVT无级变速,拒绝顿挫,尽显科技魅力。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奇瑞 共推 可调 卫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