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25.98万元起

2012年05月30日 07:53
来源:新闻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文/张莼

丰田中国今年3月隆重推出“云动计划”之后,广汽丰田旋即迈出实质性和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步。2012年5月21日,全新第七代凯美瑞的压轴大作油电混合双擎动力“凯美瑞·尊瑞”在广州隆重发布,2.5HG豪华版价格为25.98万元,2.5HV至尊版价格为28.98万元,2.5HQ旗舰版价格为32.98万元,这个极具诚意、空前震撼的价格震动车坛,一举打破豪华混合动力车型价格高不可攀的神话。

凯美瑞·尊瑞与同排量同级别汽油版凯美瑞的价差仅有3.5万元左右。此外,尊瑞的价格比老款凯美瑞混合动力版降低6万元左右,加上全新换代后实现的技术和品质的全面提升,实际价差高达10万元以上。凭借丰田独步全球的油电混合双擎动力技术,凯美瑞·尊瑞实现了强劲动力、超低油耗、极度静谧和极低尾气排放,铸就无与伦比的产品力。凭借产品价格和产品价值的完美匹配,凯美瑞·尊瑞必将掀起新能源车的普及风暴,引领豪华环保用车潮流。

凭借丰田成熟、领先的新一代油电混合双擎动力技术,凯美瑞·尊瑞实现了超乎想象的燃油经济性,创造了“不可思议”的省油奇迹。令人惊叹的5.3L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媲美3.0L的动力,却达到了1.6L排量的油耗水平;更值得一提的是,电力驱动的强势介入,使其实现了市区路况比高速还省油、堵车比顺畅行驶还省油,出众的节油能力令普通车型望尘莫及。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丰田 动力 价格 混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