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Golf打造成VW最成功的产品品牌

2012年05月30日 07:53
来源:新闻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文/黄天姣

日前,随着golf敞篷轿车的上市,大众进口汽车已经引进了四款进口Golf车型,组成了进口Golf家族。笔者近日采访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大众汽车品牌总经理胡波时,他表示:“这四款进口Golf产品从四个不同的方面,适应了市场上热爱Golf。同时,又希望有个性化进口车的车主的需求。合资企业的两个高尔夫产品加上这四款进口Golf产品,在市场上相互配合,共同把Golf打造成大众汽车最成功的产品品牌。”

据胡波介绍,Golf运动型敞篷轿车与市场上同级别的敞篷轿车相比,具有四大特点:一是科技含量较高,体现在全自动的电动液压顶篷,开启和闭合特别快,是同级别车型里其他竞争对手时间的一半,在速度不超过30km/h的行驶过程中,可以在10秒钟内开篷,11秒钟闭篷;二是织物使用了高科技材料,加上严密的制作工艺,使得当篷关上以后,车内的噪音非常小;三是配备了1.4TSI发动机和7速DSG的动力总成,零到百公里加速仅8.4秒,在同级别里是比较快的;四是配备了主动防翻滚技术,加上专门针对敞篷车设计的安全气囊,使得驾驶员能够无忧无虑地驾驶,不必为安全担心,尤其是在敞篷的情况下驾驶时,可以很好地保护驾驶员和车内乘客的安全。“Golf敞篷轿车在欧洲的直接竞争对手是BMW1系的敞篷版,而在中国应该谈不上跟谁有特别的竞争,应该共同培育敞篷车市场。”胡波表示,在整个中国的进口车市场,敞篷车属于小众型的市场,差不多占1%的份额,进口Golf敞篷轿车所扮演的使命不是量的追求,更多是对现有的Golf产品的完善和补充。大众进口汽车还针对Golf敞篷轿车推出12月分期付款政策,这对于有一定经济实力的年轻消费者来说负担并不大。

作为一个独立的公司,大众进口汽车的定位是推动创新,在大众汽车中国事业计划中扮演创新的业务单元角色,负责把最新的技术和车型引进国内。据胡波透露,今年下半年还将推出全新一代甲壳虫迈腾旅行轿车AllTrack四驱版车型。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进口 轿车 胡波 大众汽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