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2025年款概念车Aerolithe

2012年05月30日 23:44
来源:越野E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布加迪Aerolithe概念车作为考文垂大学设计院学生道格拉斯-霍格的毕业作品可以称作是对线条流畅,引人注目的未来酷派小轿车设计的研究。这款车主要针对2025年的汽车市场,灵感取自于在1935年巴黎车展首次亮相的经典布加迪镁合金Aerolithe车型。1935版Aerolithe的车身由埃雷科特龙镁合金制造,并生产出了三款大西洋模型。

布加迪2025年款概念车Aerolithe

从图片上看出来,尽管道格拉斯的布加迪Aerolithe概念车是用现代化的方式对原版Aerolithe的风格理念进行的再次阐释,这款概念车仍然有令人惊叹和更为现代的元素。可以看到这款车的风格吸收了原版中显眼夺目的车肩,对合的挡风玻璃和后窗玻璃,航天器式的车门以及商标格窗等元素,也可以看出两款车之间许多明显的不同。

布加迪2025年款概念车Aerolithe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概念车 道格拉斯 镁合金 原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