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起亚投你“索”好

2012年05月31日 03:29
来源:重庆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记者 刘英)近日,记者从进口起亚获悉,随着鏖战正酣的2012欧洲杯进入倒计时,16支欧洲劲旅分组比拼即将上演,为了让更多中国消费者感受到欧洲杯的魅力所在,5月28日进口起亚正式上线一款特别为欧洲杯球迷定制的手机APP互动游戏软件——“投你‘索’好”。球迷们不仅可在观赛之余参与游戏预测欧洲杯赛事结果,更能通过累积积分赢取包括欧洲杯获胜国旅游凯尊一个月使用权、索兰托一个月使用权、三星smart TV在内的多项心动大奖。

据悉,进口起亚此次推出的APP互动游戏、路演、巡游、试驾等多项欧洲杯落地活动,球迷们可通过4S店及路演现场所设置的二维码扫描,或直接在手机平台下载该软件,即可参与游戏。届时,起亚还将展开一系列路演活动,广受消费者喜爱的都市SUV索兰托将参与其中,消费者可借此机会报名试驾。而在欧洲杯车贴巡游活动中,现场观众拍照上传微博即可参与抽奖。同时,起亚特别设计了可爱的卡通形象——起亚章鱼预测帝,在每场比赛前发布以章鱼保罗为主人公的视频,用诙谐幽默的形式进行预测评球,消费者可通过“投你‘索’好”APP平台或它的官方微博平台观看视频。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起亚 欧洲杯 可通 消费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