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纯电动车年底前上市

2012年05月31日 04:19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江云花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在刚刚结束的北京科博会上,北汽集团展示了多款电动轿车。记者了解到,4月中旬交付平谷和密云作为出租车示范运营的北汽E150EV电动车将于今年年底前上市销售,针对个人消费者的纯电动车补贴政策也将正式启动,而中央财政补贴和地方补贴总共达12万元。

北汽E150EV是一款纯电动轿车,基于北汽首款自主品牌车型E150的平台研发,最高时速120公里,单次充电续航里程为150公里,充电时间为6至8小时。上述北汽新能源公司负责人表示,北汽与北京电力公司签署了框架协议,可以为购买E150EV的车主建充电桩,但前提是车主需拥有私人车库。

尽管个人用户可享受中央财政和北京市地方财政提供的各6万元纯电动车专项补贴,相关部门也已表示电动汽车专用牌照无需通过摇号渠道获取,但高昂的价格仍是一道颇高的门槛。据内部人士透露,因成本高昂,E150EV车型的定价不会低于22万元,会比汽油版车型高出许多。除去总共12万元的中央财政补贴和地方补贴,E150EV的售价仍难低于10万元。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补贴 电动车 财政 车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