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欲在新兴市场投放301

2012年05月31日 04:19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曹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标致欲在新兴市场投放301

本报讯 本周一,记者从海外媒体获悉,标致雪铁龙(PSA)总部透露,为了振兴欧洲之外的新兴市场,PSA将陆续推出301等量身打造的新车

据了解,PSA已发布关于紧凑型轿车“301”的声明和图片,该车将在9月份的巴黎车展亮相,随后在西班牙的比戈生产,其定价位于小型车208与紧凑型车308之间,年内会在土耳其率先发售。标致表示,新款301表明了标致品牌正走向国际化,并且该车有可能成为标致旗下全球畅销的车型之一。另外,PSA接下来还会在新兴市场推出两款雪铁龙车型,从而在中欧、东欧、地中海地区以及俄罗斯等地区获得更多市场份额。

由于PSA在欧洲市场的销量接连下挫,该公司现正致力于增加欧洲市场以外的市场份额。根据标致定下的目标,该品牌希望到2015年,欧洲以外地区的销量比例从去年的42%增长到50%。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标致 欧洲 市场 新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