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牧马人 龙图腾概念车

2012年05月31日 05:11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靓车鉴赏

栏目主持/钟宏连

图/记者石忠情

本栏目将给读者朋友带来全新的视觉享受。每一期我们会介绍一款你在东莞市内没有看到过的车型。同时,记者还将给读者朋友介绍世界各国不同的汽车文化,也希望本栏目能带着读者朋友走进汽车世界,品鉴各个汽车品牌的不同文化。

牧马人龙图腾概念车以四门版硬顶牧马人Rubicon为原型,采用晶炭黑车身,配以中国龙的代表色古铜金装饰。喷漆挡泥板和前保险杠装饰了晶炭黑花纹,引擎盖上的龙形花纹一直延伸至车身侧面。

低调黑和复古金相拼接的精湛内饰独属于Jeep牧马人龙图腾概念车。全黑真皮坐椅采用古铜金镶边和金线缝合,侧边和头枕位置采用了Magic Wand高档金属质感真皮,头枕部位还装饰有激光雕刻的龙形图章。此外,坐椅外缘和扶手前部都采用龙鳞纹的古铜金真皮包裹,颇有“龙椅”之风。此外,钢琴黑仪表盘典雅大气,古铜金装饰的方向盘做工精良,车门采用金线缝制的真皮包裹,将“龙”的神采演绎得淋漓尽致。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古铜 牧马人 真皮 龙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