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南方援建“希望食堂”

2012年05月31日 05:11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为重庆市江津区蔡家大龙村小学的孩子们解决午饭难问题

本报讯 (记者钟宏连)重庆市江津区蔡家大龙村小学多数小孩上学路程远,中午只能吃自己带来的剩饭,夏天没有保鲜,冬天无法加热。5月22日,深圳市东风南方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从东风南方爱心基金中捐出15万元,为该校援建希望食堂,230多名孩子渴望吃上热腾腾的午饭将变为现实。

在了解到蔡家大龙村小学的情况后,深圳市东风南方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时间决定援助大龙小学,从东风南方爱心基金中捐出15万元援建“希望食堂”,为孩子们解决吃午饭难的问题,同时还添置了厨具、冰箱、蒸笼等设备,大大改善孩子们的用餐条件。大龙小学校长张国元介绍,希望食堂将由学校空置的4间破旧教室改造而成,预计3个月后投用,到时,孩子们就再也不用为吃午饭发愁了。

东风南方集团还通过旗下全国各地的60家专营店,邀请了40名爱心车主一起来到重庆,前往蔡家大龙村小学助学。爱心车主们都纷纷表示活动很有意义。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龙村 东风 小学 江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