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L5 1.8L登陆广州

2012年05月31日 05:11
来源:信息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5月28日,莲花汽车L5 Sportback 1.8L车型正式登陆广州,售价为8.58万~10.78万元。莲花汽车广州区域唯一授权经销商——广州健盈4S店也于同日开业;为庆祝开业,广州健盈针对新老客户分别开展“开业关怀”和“无忧保值”优惠活动。

青年汽车集团副总裁、青年乘用车集团销售公司总经理黄志强介绍,莲花L5 1.8L车型定位泛80后人群,是应用欧洲前沿设计理念、由英国莲花设计并全程开发的一款都市新锐轿跑。

作为莲花汽车广州唯一授权4S店的健盈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是广州地区最完整的集整车销售、维修服务、原厂配件供应、信息反馈及技术培训华南分中心于一体的4S经销中心。开业期间,新用户购买L5 1.8L产品,可享受2000元订金可抵5000元车款的现金优惠等多项优惠活动。

信息时报记者 马海燕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莲花 广州 汽车 优惠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