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立代言长安新商务车欧诺

2012年05月31日 05:11
来源:信息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长安汽车对外宣布,长安全新商务车欧诺由著名导演、表演艺术家张国立代言。对于首次代言全新商务车产品,张国立感受颇多,他坦言:“很多汽车企业都曾找我代言,但我最终选择了自主品牌。”

欧诺车车头轮廓饱满立体,熏黑双炮筒式晶钻前大灯,时尚新潮。双腰线弧形设计肌肉感展现;整车外观大气,阳刚动感。内饰精致舒适,座椅包裹性出色。配备独有3H底盘和EPS随速电子助力转向器,操控性出色,通过性堪比越野车。“你看欧诺,外观好看,把它用作轿车也有面子。要是把它当作商务车用,拉点儿货、多载点儿人,强承载性、灵活的大空间也是足够的。你要说出去郊游郊游,当做SUV用,它有好的通过性也可以。”张国立如此描述这款商务车宜家宜商的多能性。

信息时报记者 马力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张国立 欧诺 商务车 长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