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南升奉献“小车盛宴”

2012年05月31日 05:11
来源:信息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信息时报记者 肖敏

作为海马汽车(郑州)在广州的独家代理销售商,广州南升销售服务店日前在轿车和微车市场各推出一款新品,包括A00级精品小车海马爱尚和中高级精品微客福仕达新腾达,为广州地区的消费者奉献一场精彩的“小车盛宴”。

海马爱尚进军微车市场

日前,记者从广州南升汽车销售服务店获悉,海马爱尚广州区域上市活动虽已结束,但消费者对海马爱尚的关注丝毫未减。作为全新的A00级轿车,海马爱尚传承了海马多年轿车工艺,是为热衷时尚的年轻一族量身打造的活力小车。

区别于传统A00级产品,海马爱尚致力于树立“时尚动力派”小车典范。海马爱尚整车搭载M系列发动机,以核“芯”动力营造越级驾乘体验,拥有动力、外观、操控三大优势,出色的动力是该车的最大亮点,加上车身讨巧,被誉为“迷你小钢炮”。

海马爱尚搭载海马自主研发的M10-F 发动机,该发动机曾获“2011年度小排量发动机”殊荣,直列4缸16气门,融合DOHC(双顶置凸轮轴)、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等12项先进技术,并拥有20项设计专利,在同级别产品中优势明显,提供强劲动力的同时,很好地保障了驾驶的稳定性。

从数据上看,海马爱尚最高车速可达140km/h,功率高达55Kw/L,最大扭矩达到96Nm,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5.2L,较传统A00级产品动力提升20%,油耗节省15%,实现动力与节油的完美兼顾。

福仕达新腾达“焕芯”登陆

记者近日从广州南升销售服务店得知,福仕达新腾达已于上月在广州区域率先“焕芯” 上市。此次推出的福仕达新腾达为1.2L排量,定位于中高级精品微客,以商用为主并满足消费者空间承载需求,较之福仕达腾达,新腾达主要在动力和空间方面进行了很大提升,身长力更强。

与福仕达腾达相比,新腾达最为突出的特点就是搭载了M12-R发动机。该发动机融合了海马多年发动机研发制造经验,在吸收消化国内外先进技术、结合国内微车需求特点的基础上自主研发而成,曾获得“2011年度小排量发动机”奖项,具有小排量、低油耗、高性能、耐久实用等特点,是新一代高效节能发动机。

从数据上看,福仕达新腾达额定功率达到67 kw/L,最大扭矩可达112牛米,远超同级别产品,较传统微客动力提升20%。此外,福仕达新腾达在节能环保方面也有所提升,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仅为6.2L,较传统微客油耗节省15%,完全达到国Ⅳ排放法规要求,且具备升级国Ⅴ潜力。

福仕达新腾达在空间方面也下足了功夫。福仕达新腾达车身参数为4170 mm×1566 mm×1865 mm(长宽高),整车长度增加70mm,车身加长显得空间更大。同时,福仕达新腾达具备多种折叠翻转座椅组合设计,后排座椅可轻松拆卸,营造出更加灵活的装载空间。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仕达 腾达 海马 发动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