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节来临 风行景逸SUV再掀销售高潮

2012年05月31日 15:23
来源:凤凰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儿童节近在眼前,春末夏初的气候正温和,在这百花烂漫的五月,最具活力的SUV车型,凭借它强悍的郊游功能,在郊游旺季获得了消费者的热烈追捧。

北京车展正式全国上市的景逸SUV也因为既适合日常代步,又适合全家节日出游而受到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定位“城市代步”的景逸SUV,针对城市“首购族”而设计,在休闲功能上与目前热销的城市型SUV不相上下,但经济性又完全符合“第一辆车”消费者的预算。新颖准确的定位,让景逸SUV上市后很快受到各地“首购族”们的关注,随着在全国的上市,景逸SUV迎来了一派旺销景象。

六一节来临  风行景逸SUV再掀销售高潮

据郑州风行4S店销售人员介绍,近期景逸SUV的销售很火爆。大多数到店的顾客在试驾之后都很认同景逸SUV的设计理念和综合性能。

记者在这家风行4S店里,遇到了正在办理提车手续的陈先生,他表示:“购车计划其实一年前就有了,因为孩子上了离家有点远的小学,坐公交车不太方便,所以就决定不等了。另外,孩子周末上补习班也很辛苦,休息的时候就想带孩子出城去撒撒欢儿。车展上巧遇了景逸SUV,试驾后非常满意,我就下单了。正赶上六一快到了,就当是给孩子一个惊喜。”

像陈先生这样,日常在城市里忙忙碌碌,休息的时候希望带孩子和家人出城休闲的普通市民很多。通过能力颇佳的SUV车型,也是他们所渴望的。景逸SUV的上市,让他们眼前一亮。

据了解,景逸SUV的离地间隙高达205mm,这一离地间隙,比热销的途观本田CR-V等车型,足足高出了至少20mm,加之其配备的215/60 R17大轮胎,它在通过郊区的起伏路面时更能显示出SUV车型的特有优势。

景逸SUV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设计,前后悬挂均带有高强度的稳定杆,有效提高了多种路况下行驶的稳定性和舒适性。景逸SUV这一悬挂设计,在以目前热销的智跑ix35为代表的中级SUV中,都普遍采用,但起售价仅为8.09万元的景逸SUV却比这些热销车型的售价都要实惠很多。更值得一提的是,风行汽车为景逸SUV主销车型标配了全球领先的博世8.0版本ESP系统,这在国内10万元以内的SUV中尚属首例。

“试驾的时候,我感觉景逸SUV在通过性、稳定性和安全可超越一般的合资品牌SUV。销售人员提到的百公里油耗6.6升的省油特色,通过试驾得到了验证。特别是全系不超过10万的售价,让我没有丝毫经济负担。”办好了提车手续,陈先生满意地说。

[责任编辑:libo] 标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