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纪录跃上新高度 北京奔驰月产超万辆

2012年05月31日 15:36
来源:凤凰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5月30日,北京奔驰公司在二工厂总装车间举行了“庆祝北京奔驰月产超万辆”的下线仪式。北京奔驰5月生产的第10000辆车驶下总装车间检测线,意味着北京奔驰自成立以来首次月产量超过10000辆,标志着北京奔驰生产经营跃上新的高度。

北汽集团董事长兼北京奔驰公司董事长徐和谊,北京奔驰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戴斯,北汽集团副总经理、北京奔驰高级执行副总裁蔡速平,经营管理团队全体成员和部分中外方管理干部和员工代表,以及来自戴姆勒公司的专家出席了庆祝仪式。

新纪录跃上新高度 北京奔驰月产超万辆

北京奔驰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戴斯发表讲话,他感谢全体员工为月产超万辆所付出的努力,他回顾了北京奔驰今年以来在提升产能和重点项目实施中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全体员工继续为北京奔驰未来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徐和谊董事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北汽集团董事会、北汽集团党委、北京奔驰董事会,向北京奔驰5月份实现月产超万辆的可喜成绩表示祝贺。他感谢北京奔驰经营管理团队,感谢来自戴姆勒公司的技术专家,感谢北京奔驰全体干部、员工长期以来为北京奔驰快速发展,为北京奔驰今天的成就所做的努力。

他说,我刚刚来到北京奔驰的时候,北京奔驰的年产量只有几千辆,只经过短短几年时间,北京奔驰的月产量就已经超过万辆。我相信在不远的将来,北京奔驰的月产量还将会超过2万辆、3万辆,甚至是5万辆。

他特别指出,北京奔驰是北汽集团大家庭中的重要一员,北京奔驰是戴姆勒大家庭中的重要一员,在“十三五”期间,北京奔驰必将成为北汽集团、戴姆勒集团和中国豪华汽车品牌的标杆企业。作为北京奔驰的每一位成员,能够在这样一个发展前景越来越好的企业中工作,履行各自的职责,奉献各自的智慧,今生无悔,今生无憾。

徐和谊董事长的讲话引起全场的热烈掌声。

近几年来,北京奔驰公司经营业绩不断增长。2011年,北京奔驰公司实现销售93000辆,销售收入、利润大幅增长,对北汽集团的利润贡献率占到50%以上,成为北汽集团增长贡献度最大的企业。

今年初,北京奔驰进行了大规模工厂改造。经过改造,生产线自动化程度和生产效率显著提高。3月份生产全面恢复,北京奔驰员工抢时间、争速度、奋力拼搏。实施双班生产和周末加班生产后,产量节节攀升,日产量纪录不断刷新。预计年底前,月产量还将大幅提升。

参加此次庆祝仪式的员工表示,一定要继续发扬无私奉献和顽强拼搏的工作精神,焕发只争朝夕和用我必胜的工作激情,全力实现2012年的生产经营目标和企业战略发展目标,实现北京奔驰的快速发展,成为走向世界的、国际化的中国高端轿车品牌标杆企业。

[责任编辑:libo] 标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