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起火隐患 大切诺基缺陷大调查

2012年05月31日 23:44
来源:越野E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报道,美国国内一个消费者团体要求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调查约100万辆可能存在油箱隐患的Jeep切诺基。NHTSA宣布8月24日起正式开始调查此事。

根据《纽约时报》的消息,NHTSA此次将会调查于1993年到2004年期间生产的JEEP车型。此外,上述消费者团体声称,油箱存在安全隐患,极有可能在发生汽车追尾时起火。

存起火隐患 大切诺基缺陷大调查

与此同时,位于弗吉尼亚州夏洛茨维尔的“机动车辆消防科学研究中心”声称,Jeep大切诺基后平衡杆上的一个螺栓离塑料质油箱只有1英寸,如果发生撞击,这个螺栓极有可能会刺破油箱。此外,塑料材质的油箱随着时间的增长,也会发生老化,在发生撞击的时候,加油孔极易发生破碎,导致汽油泄漏,发生火灾。

研究中心认为上述安全隐患十分严重,截止目前为止,共有44场车祸中的64人因此油箱问题而丧生。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大切诺基 油箱 克莱斯勒 调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