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小时网聚100万份爱心

2012年06月01日 01:41
来源:杭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记者 郭培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有这样一群宝贝被遗忘——71.2万名注册孤儿,和拥有正常家庭的儿童相比,孤儿离开了父母的庇护,面对重大疾病的抵御能力更加薄弱。就以儿童常发的白血病为例,中国每年白血病患儿中有超过70%因为经济原因没有得到及时救治,而失去了他们幼小鲜活的生命。

5月30日10点,聚划算发起聚爱心行动关注孤儿健康保障,短短3分钟之内显示就有20000人参与,30分钟内涌入超过10万份爱心,13:48分这个数字便达到30万,截至5月31日到11:40分,仅仅不到26小时时间,网聚了百万份爱心,每50份爱心就可以帮助一名孤儿获得一年期保额为10万元的健康保障。截至目前,捐款金额最高的省份是浙江、广东、江苏、山东和福建,人均最高的是香港同胞。

据悉,这是公益组织首次以团购的方式网聚爱心,运用网友强大的聚合效应,以公益的心态、商业的手法去协助需要帮助的人获得改变困境的机会。据透露,聚划算第二波将联合百家网商一起网聚爱心,在6月1日10点-4日10点,网友每成功团购1件商品,聚划算商家就将为孤儿上1元健康保险。据悉这些商家来自全国各地,有传统品牌、也有电商品牌、还有城市生活服务商,有数百家之多。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爱心 孤儿 百家 白血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