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成“高效节能电器指定推广卖场”

2012年06月01日 01:41
来源:杭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月29日,国美电器与我国从事标准化研究的国家及社会公益类科研机构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共同签署了中国高效节能产品领袖榜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后,国美将成为中国高效节能产品领袖榜节能电器唯一指定推广卖场,国美向中国标准化研究院提供卖场所售节能产品,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对节能指标进行确认检测,通过严格检测后,双方共同推广入围的“年度中国节能产品领袖榜”。消费者在国美电器、永乐电器、大中电器卖场都可以看到“中国高效产品领袖榜”公示的内容,上榜的荣誉节能产品都贴有“领袖榜”标志,方便消费者选择和购买。今后,国美将利用1700多家门店推广国家在节能减排方面的政策、标准以及相关信息,并联合中国标准化研究院根据不同产品的销售季节特点,开展高效节能产品或者领袖榜产品的促销活动,全面推动节能产品的销售。(郭培)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中国 国美 领袖 高效节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