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950:一款特别安静的车

2012年06月01日 02:47
来源:都市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新车

文/张瑜

在奔波中放慢步伐,已经成为忙碌于事业的公商务精英人群的奢求。现在工作生活节奏那么快,上下班路上成了相对私人化的一大段时间,如果一款车不仅乘坐舒适,而且静音效果也很好,无疑能大大缓解车主紧绷的神经。

新近上市的荣威950,在设计之初就特别考虑了这一点,营造出安宁舒适的车内环境。

车内噪声

比某德系车还低2-4分贝

坐进荣威950宽绰舒适的座椅,高档精致的工艺品质和丰富周到的人性化科技配备,折射出低调优雅的尊贵气质,营造出高档豪华的车内体验。

行驶在车流汇集的城市繁华路段,嘈杂喧闹不绝于耳。此时,你只要轻按车窗按钮,随着车窗的升起,静音科技带来的出色静谧效果能让你体会到心无旁骛的安宁与舒畅。

上海汽车针对多种工况条件下的专业测试结果表明,荣威950的静音表现达到了非常高的水平:无论是怠速等待,还是时速60公里、120公里,荣威950的车内噪声比一款主流的德系中高档轿车低2-4个分贝值。

可别小看这几分贝,对于汽车内部空间的静音效果而言,1分贝的数值差所带来的感受可谓天壤之别,乘坐者能直观感受到不一样的静谧效果。

更好地享受

豪华音响带来的天籁之音

优秀的静谧表现,源于荣威950剧场级静音科技。多达20道的静音工序,再加上流线车身设计、发动机舱静音技术、三层车门密封等主被动降噪控制技术的周到运用,最大限度隔绝外部噪声对乘员舱的袭扰。

隔音好,过滤了车外的纷繁嘈杂,才能更好地享受车内音响带来的天籁之音。

关上车门,打开特别配备的旗舰级Infinity 5.1声道11扬声器豪华音响,一曲悠扬舒缓的音乐徐徐响起,圆润甜美的音色效果让每个乐符犹如晨曦的鸟鸣轻抚耳畔。换上一曲激昂的交响乐,全方位环绕立体声营造出高、中、低音的丰富层次,让人仿佛置身豪华震撼的音乐厅。

此时,你会觉得,窗外的喧嚣和匆忙统统远去了,这正是荣威950希望为你营造的感受。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静音 荣威 效果 噪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