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ylish MPV艾力绅 东风本田造

2012年06月01日 04:22
来源:天府早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去年广州车展和今年北京车展的酝酿之后,东风本田ELYSION艾力绅终于将在6月份的深港澳车展上正式亮相。据悉,ELYSION艾力绅是东风本田的首款MPV产品,也是日系品牌在华国产的首款高端MPV。

由此前广州车展、北京车展的展车信息看,ELYSION艾力绅整体造型沉稳优雅,双侧电动滑门带防夹手自动感应功能,三排七座沙发座椅打造全享空间。2.4L i-VTEC发动机,辅以先进的ECON智能化绿色节能辅助系统等多功能配置,实现了超低油耗和极佳的环保性能。

与一般的MPV不同,ELYSION并不单纯着眼于公商务或家用MPV市场,东风本田希望为消费者打造足以媲美轿车、商务车、旅行车的多功能汽车,回归至MPV的真正价值。

黄岚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东风本田 车展 广州 艾力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