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森林人15周年纪念版顺德上市

2012年06月01日 05:29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记者徐靖摄影报道)5月26日,斯巴鲁Forester森林人15周年纪念版登陆顺德,斯巴鲁汽车顺德合诚店在顺德北滘商业广场举行该车型上市发布会。

据介绍,斯巴鲁此次特别推出的Forester森林人15周年纪念版车型,是以2.0XS、2.5XS车型为基础增加DVD导航、前雾灯镀铬装饰框、森林人15 周年纪念版标识等多项时尚、酷炫精品配置打造而成。

Forester森林人15周年纪念版不仅增加运动个性酷炫精品的配置,且传承斯巴鲁“主动驾驶,主动安全”的理念,要实现主动安全的关键在于其精准的操控性和先进的配置。

除此之外,标准配备的车辆动态控制系统(VDC)、自动调平功能的稳定悬架、刹车辅助系统(BA)、防抱死制动系统 (ABS)、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D),以及大范围视野的前挡风玻璃,都降低了车辆在行驶中发生碰撞事故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巴鲁 纪念版 顺德 森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