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南现代举行六一购车全家乐

2012年06月01日 05:29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不同车型均可享受优惠

本报讯 (记者潘斌)6月1~3日,北京现代中山城南4S店将举行“六一购车全家乐”乐抢购车活动。活动期间,该店力推8大主力车型,紧急供应30台后备库存,不同车型均可享受钜惠价,再加赠3000元超值礼包。

据悉,本次活动有长江浪漫水世界欢乐家庭套票赠送,对平日忙于工作而疏于与子女互动的家长来说,是个利好消息。此外,活动还有“成语接龙”、“气球接力”等多项有奖游戏,家长在看车的时候不妨带上子女,玩转趣味游戏,欢度六一。

据了解,第八代索纳塔的轴距达到2795mm。索纳塔车身富有层次感的线条和大面积镀铬的进气格栅让新索纳塔的前脸更加具有攻击性与高贵感。从侧面来看,低矮而流畅的车顶曲线动感十足,同时能有效控制风阻系数。流线的侧身线条与平滑的车顶弧线营造出动感、饱满、硬朗的侧面形象。

动力方面,索纳塔装备2.0L和2.4L两个排量的“Theta-II”型发动机,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21kW/6200rpm,最大扭矩198Nm/4600rpm。试驾的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6000rpm,最大扭矩231Nm/4000rpm。两款动力均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索纳塔 活动 发动机 车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