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款菱智M5上市热销

2012年06月01日 05:46
来源:重庆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东风风行北京车展首发的2012款菱智M5,已陆续抵渝,以9.89万元起售。作为畅销11年的经典商务车品牌,菱智早已树立起“低油耗、高耐用性、高可靠性”的优势形象。每款菱智M5系列车型,均是性能可靠、经济节油的经典产品:菱智Q3曾连续蝉联“中国汽车节油群英会”冠军(MPV组),百公里4.6L的最低油耗纪录,至今无车能及。

2012款菱智M5,具有更高的“品质价格比”。即在性能提升的基础上,更关注驾乘体验,全面改进整车品质。外观上,新款菱智M5的前大灯造型圆润,配以三条横幅式镀铬格栅,更显大气稳重;尾灯采用红白搭配,中间用红色反光板将左右尾灯相连,使尾部更有层次感;新增的踏板为上下车和搬用物品提供很大方便。

内饰上,新款重新开发了A柱、门踏板和地板后空调,同时优化了内饰做工,进一步提升了产品的商务感。全系均配装“套色车身+尾翼”,全系短车型也配备了“五连杆+铝合金”,提升产品的商务感。操控上,地板直接操控变更为轿车式中控台软轴操控,优化变速操控。

2012款菱智M5的超值上市,再次引发众多业内人士的关注。从去年底,已多次获得商务MPV市场月销冠军的风行菱智,在升级新品推出后,销量有望继续上扬,或将引发商务MPV市场的竞争升级。

进口大众

“双T”试驾

5月25日,进口大众途锐Tiguan双T越野试驾会,在巴国城举行。现场开展了45°斜坡攀爬、波浪双边桥、正向拱桥、侧向斜坡等项目。目前,进口大众双T车型,货源充足,并有一定优惠

重庆晚报记者 朱晓丹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大众 商务 尾灯 车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