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351名留守儿童献爱心

2012年06月01日 05:46
来源:重庆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5月28日,长安欧诺首批用户交车仪式,在永川落幕。由长安汽车发起的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联袂欧诺首批用户,为7所小学的351名贫困留守儿童,送出书包、字典、文具等学习用品。

自5月17日以来,长安汽车在涪陵、万州、江津、荣昌、璧山、南川等地,先后举行交车仪式和爱心捐赠。针对首批购买长安欧诺的用户,长安汽车将从每台车款中捐出500元,作为活动爱心基金捐赠。

长安汽车已连续两年,为我市留守儿童开展公益捐赠。此次列入关爱范围的江津西湖镇奋斗村小学,现有学生223人,留守儿童就有160人,其中68人住校。孩子们大多居住于山区,上学往返就有二三十里。外出打工的服务,大多只能一年才回一次家。当孩子们收到礼物的时候,脸上充满了开心的笑容。

前往永川的爱心车主况先生表示,工薪阶层买欧诺,购车没压力,车内空间足以乘坐8人,一家老小出行非常方便,购车同时还能献爱心。“虽然个人力量微不足道,但长安帮我们汇集力量,看到孩子们得到帮助,当初的决定很有意义。”据悉,首批长安欧诺的用户,大多是来自各行业的私营业主和行业精英,有装修企业负责人、宏运批发市场业主、影楼摄影师、户外用品店负责人等。

作为长安汽车进军新商务市场的首款战略车型,欧诺拥有时尚气派、超大空间、前置后驱、轻松驾驭、高效动力和超长质保等六大核心优势。车内可实现3500L的使用空间,相当于7个经济型轿车后备厢大小,更有多达14处的储物空间、9种座椅组合方式。

欧诺搭载的高性能C系列发动机,具有大功率、高扭矩和低油耗的突出特点,全方位满足客户的使用经济性需求。此外,欧诺保证行驶10万公里车身不变形,提供整车3年(10万公里)超长质保服务,远超出国家新修订的“三包”标准。

重庆晚报记者 马陵琳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欧诺 长安汽车 留守 长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