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铁西工厂投产

2012年06月01日 05:46
来源:重庆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将生产BMW X1,未来年产能有望达30万辆

近日,宝马全球最新工厂———铁西工厂,在沈阳建成投产。这座总面积超过200万平方米的新工厂,年产能为10万辆。其车身、总装车间,今年即可达到10万辆水准,其他生产设施将在未来1-2年内全面完工。

新工厂建成后,将生产BMW X1、全新BMW 3系。专为中国开发的 3系长轴版,将于今年下半年率先投产。华晨宝马大东工厂,则将全力生产BMW 5系长轴距车。

自3月起,宝马最先进的4缸汽油发动机(双涡管、单涡轮),也已在沈阳实现国产,其年产能规划为20万辆,未来将达到40万辆。这是宝马全球的第4个,也是首个在欧洲之外建设的发动机厂。

作为宝马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之一,中国市场在宝马全球战略中的地位,以及宝马在中国高档车市的整体实力,将随着新工厂投产而进一步提升。2013年,新工厂将全面实现年产20万辆,并具备提升至30万辆的潜力。

重庆晚报记者 刘丽娜 沈阳报道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宝马 工厂 铁西 万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