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汽车信号干扰器在你身边

2012年06月01日 08:26
来源:沈阳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文的目的是提醒各位车主干扰器真真正正的就在我们身边。

前几天,一位朋友发布了一条微博,称自己在停车时受到了干扰器的干扰,车门没有锁住,等他办完事儿回来后发现车内的佳能5D MARK III+3支镜头等财物被洗劫一空,粗算损失在8万元以上。

笔者好奇,购得一个据说可以干扰90%车型的干扰器。为此笔者做了实验,一台新A6L停在地库,拿到钥匙后笔者进行了实验,其结果让笔者震惊!这看似不起眼的干扰器居然真能影响锁车,而且在不打开天线的情况下至少能在5米以外的地方进行干扰,当笔者拿钥匙与车门接触上锁车时干扰器的干扰不成功,但是钥匙距离车门有1m的距离时干扰器会影响干扰无法锁住车。实验的A6L带有无钥匙启动功能,笔者坐在车内试图发动车辆,发现只要是在干扰器工作的情况下车辆是无法启动的,并且显示屏上提示“无法检测到智能钥匙”的信息。

此后,笔者对几款后加装遥控钥匙的车型进行测试,同样也存在无法正常锁门的情况,笔者因此通过实验提醒大家在锁车门的时,如果发现遥控不好使一定要提高警惕,因为没准有人就在周围等待机会对你的车下手呢!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干扰 笔者 钥匙 车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