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日报》高端深度看车团欢迎您参与

2012年06月01日 08:26
来源:沈阳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为懂车、爱车、换车、拿钱不知买哪个品牌豪车的朋友,开辟一条既便捷又有深度,全面了解豪车品牌及历史文化的VIP通道

6月28日,沈阳汽车国际博览会将在浑南会展中心开幕。许多知名品牌车将参展,为给沈阳地区一部分需要换车或对豪车情有独钟的高端消费群,提供与众不同的看车赏车环境,《沈阳日报》联合沈阳汽车国际博览会组委会及部分参展商,在车展现场豪车展区内,举办有VIP高端服务的汽车文化和品牌深度介绍。高端深度看车团成员将在车展现场,享受从门票到冷饮等完全免费的尊贵服务。

为此《沈阳日报》“车行天下”将招募高端深度看车团。本次招募将从6月1日起开始,拟招募高端深度看车团成员100名,额满为止。

本次招募活动旨在引领沈阳日报日趋高端的消费体系,通过《沈阳日报》——车行天下的影响力及覆盖面,将带领100名报名者通过VIP渠道,感受各高端品牌经销商的VIP服务,使得报名者通过此次活动更加了解有意购买品牌的历史、品牌文化、高端性能等等。感受汽车国际博览会的高端氛围。

将于6月末举行的沈阳汽车国际博览会可以说是沈阳每年一届的汽车盛会,届时将会有几十个国内外知名品牌,甚至国际奢侈品牌亮相沈城的汽车发烧友面前。《沈阳日报》希望通过此次的活动,联合品牌经销商,给消费者以最真实、最实际、最全面的车展盛况。

本次活动的报名时间为6月1日——6月22日,活动额满为止。读者可以通过电话报名参与。报名时请留下您真实个人基本资料。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高端 沈阳日报 沈阳 品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