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森自控组建座椅机构件合资企业

2012年06月01日 10:48
来源:中国工业报社 作者:高慧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江森自控与上海延锋江森座椅有限公司(简称“延锋江森”)签署协议,在上海成立一家专门生产座椅机构件的全新合资公司。

新合资公司将被命名为上海延锋江森座椅机械部件有限公司,将为国内各大汽车制造商提供包括滑道、调角器、高调器和锁止机构件在内的全套座椅机械零部件组合,并为客户提供从单个零部件及其相关技术的工程设计直至最终产品制造的全方位服务。江森自控和延锋江森的现有座椅机构件业务和能力都将被转移并整合至新合资公司。同时,江森自控也会将之前2011年成功收购两家在高端座椅金属骨架和机构件领域享有盛誉的供应商———C.Rob.Hammerstein集团(CRH)和恺博后大幅提升的创新机构件产品组合引入新合资公司。

江森自控专业汽车内饰集团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JohannesRoters介绍:“新合资公司的成立可使我们在座椅机械零部件领域实现稳步可持续增长,在未来五年内着力发展成为中国金属骨架和机械零部件市场的领导者。”

新合资公司尚待相关监管部门审批和满足其他例定成交条件,预计将于2012年下半年投入运营。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江森 座椅 构件 零部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