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南院成立颗粒物传感器性能和耐久性联盟

2012年06月01日 10:48
来源:中国工业报社 作者:田园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以研究设计发动机闻名的美国西南研究院日前宣布,将启动新的合作联盟,研究用于车载诊断和柴油发动机排放控制的颗粒物传感器的性能和耐久性。

颗粒物传感器用来评估颗粒物捕集器的工作情况,以防止可吸入颗粒物欧诺酱笃小4用拦繁>趾图又菘掌试次被峄裣ぃ辈裼突帕N锊都鳎―PF)下游的颗粒物排放超过一定限值时,由传感器触发故障灯(MIL)或错误代码报警,将很快被列入美国车载诊断法规。

颗粒物传感器性能和耐久性联盟(PSPD),将针对颗粒物传感器在不同排气参数下表现出的性能展开研究,包括温度、速率、颗粒大小分布、数量和质量浓度等。颗粒物传感器被视为车载诊断系统(OBD)的重要组成部分,用于在颗粒物捕集器下游监测其故障。

联盟的测试数据将帮助设备厂商大大节省资源和相关的成本,使其更集中地投入到产品开发。据悉,目前已经有来自美国、日本、德国、法国等5家发动机厂商和3家传感器制造商加入了PSPD联盟。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颗粒物 传感器 美国 耐久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