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汽车:首款SUV车型CS35亮相

2012年06月05日 03:16
来源:重庆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本届重庆车展上,长安汽车将携全系车型参展。除了长安首款SUV车型CS35亮相之外,长安逸动自动挡也将会在车展魅力上市。此外,CX20奔奔MINI 2012款、CX30悦翔等12款车型都将惊艳亮相。

CS35是一款时尚、运动、充满驾驶乐趣的城市紧凑型SUV,是依据去年法兰克福车展所亮相的SUV概念车而研发,不过在设计上量产之后的SUV与概念车有了很大的区别。CS35同样以时尚动感为特质,将会与长安逸动共享动力系统:配备Blue Core 1.6L发动机,具备DVVT进排气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功率92千瓦。此外,还将会搭载全新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约为110千瓦。

EADO逸动手动挡自上市以来就受到消费者青睐,目前已供不应求。它融合长安汽车全球研发智慧和国际资源的重要战略车型,由国家“千人计划”专家、兵装科技带头人、海外专家及长安优秀的工程师共200余人参与,历时3年研发而成。其造型设计首次显现出长安新LOGO的设计DNA,车型整体呈现出“锋锐、时尚、动感”的特点。逸动配备1.6L自然吸气及1.5T涡轮增压直喷两款发动机。其中先期上市的1.6L发动机拥有DVVT进排气可变正时系统,最大功率可达92kW,最大扭矩160N·m,拥有同级同排量车型中最强劲的动力参数表现。此外,它采用TEi动力增效技术,集成STT怠速起停、终生免维护正时链条系统、低摩擦技术等,噪音更小、油耗更低,工信部综合油耗仅为6.2L/百公里。本届车展上,逸动自动挡将隆重上市,逸动车型的竞争力再度提升。记者 刘英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车型 长安 长安汽车 车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