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Acura三款首发车移师深港澳车展

2012年06月05日 09:08 来源:深圳特区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即将开幕的第十六届深圳-香港-澳门国际汽车博览上,Acura(讴歌)将携北京车展上中国首发的三款全新车型——NSX Concept、RDX、ILX集体南下,移师深港澳车展。同时,旗下畅销车型ZDX、TL 、MDX及旗舰车型RL也将悉数亮相。

据悉,讴歌ILX长宽高分别达到4555×1890×1425mm,轴距方面更是达到了2670mm,为后排乘坐者带来了更好的舒适感受。ILX共有三款动力系统可供选择,入门级车型搭载一台最大输出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190N·m的2.0L 直列四缸发动机,并与之匹配序列式SportShift 5速自动变速箱。另一款搭载了一台输出功率201马力,峰值扭矩的230N·m的2.4L发动机,并通过搭配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为其带来更好的燃油经济性。此外,还有一台是讴歌品牌首次推出的混合动力系统,这套搭载于ILX车型上的混合动力系统将由一台1.5L汽油发动机以及一台电动机租车,峰值扭矩172N·m,并与之搭配一台CVT变速箱。

(张兆荣)

凤凰汽车询价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相关专题:2013深港澳车展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