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欧诺 上得厅堂 下得厨房

2012年06月06日 03:56
来源:成都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对于很多私营小业主们来说,拥有一台大空间的微客(或者你还可以叫它小面),那是再适合不过了。而说起微客,长安品牌一直以来都是这个领域的主力军。今年北京车展,长安汽车推出了花费多年心血研发的一款新车———欧诺,而本报记者经过一段时间的“亲密接触”之后,也相中了这款宜商宜家的“经济实惠男”,发现它不仅“上得厅堂”,也“下得厨房”,于是将它开回了家。

由于家庭需要,于是一家人打算在私家车之外,再挑选一部商务车,能载送货物也能接送客人。见到长安欧诺的时候,发现它的车身尺寸比传统微客更大一号,而让记者最心仪的是,欧诺采用侧滑式的后门对于多功能车型来说非常重要,乘客上下车非常方便,动作也可以很优雅,有商务MPV的味道。

另外,就算是在炎热的夏天,7个成年人坐在车里,也不会感觉闷热,因为在后排空间的车顶,布置了四个空调出风口,专门为后排乘客提供服务,这对于价格低廉的多功能自主车来说绝对是非常难得的。

经过几轮筛选之后,我们家最终选择了一台1.3L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与传统微客不同,欧诺的发动机不在驾驶员座位下,而是在车头,也避免了驾驶员长期开车座椅发烫。

就这样在欧诺全川订单异常火爆的情况下,记者终于第一时间提到了现车,成为欧诺四川的首批幸运车主。成都商报记者 周燃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欧诺 长安 上得 记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