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贸英菲尼迪G-Force厦门站

2012年06月06日 06:56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记者洪雅凤)6月2日,福建省首家英菲尼迪4S店厦门国贸英菲尼迪在厦门隆重举行“G-Force极风之旅”预选赛,百余名参赛选手共同体验了英菲尼迪G系巅峰魅力。

活动中,英菲尼迪狂飙于独特的赛道设置之中,点燃试驾者火热的激情。通过本次预选赛,优胜者将晋级2012英菲尼迪“G-Force极风之旅”半决赛与决赛,有机会与来自全国各地的挑战者群雄逐鹿,问鼎MasterG的荣耀桂冠,并将赢得英菲尼迪运动豪华座驾G37尊驾权。

为了帮助消费者提前实现豪车梦,活动期间厦门国贸英菲尼迪针对G系、EX、FX系列车型推出了G时刻,豪礼诚意48小时购车优惠方案:免费赢万元订车基金;抽奖赢品牌千万像素数码相机;购车送超10万大礼。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国贸 英菲尼 厦门 厦门站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