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通用在沪举办梦幻之旅活动

2012年06月06日 07:57
来源:解放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品牌携手奥斯卡级别制作团队打造的2012 “越视界@别克”梦幻之旅,日前在上海梅龙镇广场拉开帷幕。

“越视界@别克”是别克品牌的高端艺术互动体验平台,由全球知名的特效团队与创作人倾力打造,以创新前沿的表现手法,展示别克品牌的现代感与科技感。今年,来自奥斯卡最佳视觉特效奖获得者的PIXOMONDO团队巧妙运用3D立体影像,投射在别克君越英朗GT车型上,直观展现了别克产品动感流畅的造型设计,为视觉爱好者奉上一场炫丽的光幻旅程。另外,北京奥运会开幕式音响总设计师金少刚此次担任2012 “越世界@别克”梦幻之旅的音效总控,以专业的视角和深厚的功底,为观众带来声色俱全的奇妙体验。

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品牌总监刘奇表示,从去年的大型3D楼体秀到今年的“越视界@别克”梦幻之旅,别克品牌通过科技与艺术的融合,不断为消费者带来惊喜。 2012 “越视界@别克”梦幻之旅还将陆续在广州、成都、沈阳等全国六大城市巡演,为众多观众带来创意无限的跨界艺术盛宴。

(广军)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别克 上海通用 视界 梦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