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新款GX 400上市

2012年06月06日 07:57
来源:解放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雷克萨斯旗下全路况豪华中型SUV——新款GX 400日前在京正式上市,售价为92.3万元。

新款GX 400前脸采用雕塑式整体设计,三条水平的前进气格栅彰显出强劲的力量感,略微下凹的鹰眼式前大灯则显现犀利锋锐的气质。

车身侧面线条简练而富有张力,侧面的镀铬防擦条、铝制车门踏板以及六幅铝制轮毂更具现代感。“人性化”的内饰布局,中控台按功能划分为显示区和操作区,使驾驶者轻松操控,尤其是第二排座椅和第三排座椅均可折叠放倒,更创造了实用的车内空间。

新款GX 400作为一款全路况SUV车型,搭载4.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达202千瓦,最大扭矩为381牛·米,匹配五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来出众的动力性和操控性。

该车型配备的电子动态悬架系统,可以提高车辆颠簸或转弯时的动态稳定性;自动爬坡控制系统,能帮助车辆以极低的车速平稳跨越崎岖路段甚至脱离泥沙困境。该车型还拥有四种道路模式选择,包括岩滩、丘陵、岩石和泥沙道路驾驶模式,能为驾驶者提供最适合的驾驶选择,确保各种路况下的越野表现和高通过性。

此外,该车型还配备了预碰撞安全系统、主动牵引力控制系统、10个安全气囊、G-BOOK智能副驾系统等,全面提高驾乘者的安全系数。 (胡慧婷)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雷克 萨斯 路况 车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