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最大保时捷中心建成

2012年06月07日 02:53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李琳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记者李琳琳)6月3日,北京地区第四家保时捷中心在金港汽车公园开业成立,这是保时捷在全国的第42家保时捷中心,金港保时捷中心是目前北京地区最大的保时捷中心,与此同时北京也成为拥有保时捷中心最多的城市。

金港保时捷中心是集汽车销售、售后服务等一体的综合性4S店,它占地面积为4000多平方米,展厅和售后服务中心分别为2000平方米,这家保时捷中心的软硬件各项指标均为首屈一指,将为消费者带来最满意的服务。因长安保时捷中心和金港保时捷中心同属捷成集团,两家保时捷中心拥有相同的管理团队,长安保时捷中心出售的车辆可在金港保时捷中心维修保养

目前,为配合新保时捷中心的开业,预约上门试驾保时捷车型的活动将继续进行,此外,店内还将陆续推出其他针对客户的精致活动。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保时捷 金港 北京地区 长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