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东风裕隆纳智捷首次亮相深港澳国际车展

2012年06月07日 22:38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6月7日,以“先锋城市,汽车公民”为主题的(第十六届)深圳-香港-澳门国际汽车博览会于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揭开帷幕。位于6号馆2号展台的东风裕隆纳智捷携两款重磅车型首次亮相深港澳车展,其中包括在北京国际车展全球首发的“尊荣智慧双座”车型——纳智捷 MASTER CEO、屡创销量佳绩的“世界首部智慧科技车”——纳智捷 大7 SUV以及尽显科技智慧“内涵”的纳智捷 大7 SUV切割车。相信凭借独创设计理念、人性智慧科技、顶级驾乘体验,卓尔不群的纳智捷智慧车将为华南区域的消费者带来一场饕餮盛宴。

东风裕隆纳智捷首次亮相深港澳国际车展

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白清源先生介绍纳智捷 MASTER CEO

众所周知,东风裕隆纳智捷自品牌创建之初就以“打造倍受尊重的华系汽车”作为企业发展的第一使命,亮相此次深港澳车展亦具有重要的意义。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新发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如果说东风裕隆通过北京车展拉升了整个品牌的气度与高度,那么参与深港澳区域车展则是让我们的智慧车型‘接上地气’。“通过参与此次车展,东风裕隆希望能够更加深入地了解华南市场,同时也为消费者亲身体验纳智捷 MASTER CEO和纳智捷 大7 SUV的智慧科技魅力提供了良好的机会。

东风裕隆纳智捷首次亮相深港澳国际车展

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白清源先生与华南区经销商伙伴合影

此次参展深港澳国际车展,东风裕隆带来了即将于第三季度上市的世界首创尊荣双座车型——纳智捷 MASTER CEO。记者从现场了解到,定位于尊贵商务人群的纳智捷 MASTER CEO配置相当“奢华”,私人飞机设计理念配上顶级Nappa皮革包覆的总裁级电动Ottoman豪华座椅,加之“THINK+”无缝信息智慧系统的引入,实现了只有在概念车中才难得一见的商务移动决策功能,使人仿佛置身于“空军一号”中。

东风裕隆纳智捷首次亮相深港澳国际车展

纳智捷 MASTER CEO 深圳车展亮相

与此同时,刚刚上市的纳智捷 大7 SUV两驱旗舰型也于车展一并亮相。作为东风裕隆的首款力作,纳智捷 大7 SUV自上市之初就凭借差异化营销战略完成了市场突围,逐步在细分市场中站稳了脚跟;不难发现,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纳智捷 大7 SUV从未迫于销量压力向市场妥协,始终在保证供应高品质产品的同时坚守“售价不变“的品牌承诺,倾注全力打造“倍受尊重的华系汽车”的尊贵价值。值得一提的是,纳智捷 大7 SUV在2012年度第一批 C-NCAP碰撞试验中,凭借三项碰撞的综合优异表现,被评定为C-NCAP五星安全车型。为了让消费者更加直观的感受纳智捷 大7 SUV的“内在“品质,东风裕隆特意带来了纳智捷 大7 SUV的原车切割型,引来现场众多媒体与消费者的集体关注。

东风裕隆纳智捷首次亮相深港澳国际车展

深圳车展上科技感十足的纳智捷大 7 SUV

深港澳地区作为中国最具国际色彩的政治经济特区,其国际影响力不言而喻。东风裕隆参加深港澳车展充分体现出企业对华南市场的高度重视,东风裕隆副总经理白清源在现场表示:“东风裕隆全国七个销售大区的网络布局已初具规模。以广东为代表的华南区域,也已经完成了以广州、深圳、珠海为主的城市纵向布局,签约汽车生活馆达到14家,基本覆盖了广东等主要城市。纳智捷此次参展,一方面希望能够与当地消费者进行面对面的沟通和交流,提升品牌认知度;另一方面也希望透过深港澳车展的平台,强化纳智捷品牌在华南区域的感召力,纵向深化市场根基。我们对广阔的华南市场充满期待!”

“深挖消费需求、引导消费观念、超越用户期待”成为纳智捷品牌打造倍受尊重的华系汽车的内涵所在。赋予用户人性化智慧的驾乘感受,提供消费者最为尊贵的品牌内涵——纳智捷智慧车始终相信,只有在今日预先设想,才能让未来超越期待。这样创新性的思维,将带领充满开创气质与无畏精神的纳智捷品牌,迎向下一个高峰。

凤凰汽车询价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