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6系四门轿跑车南区上市

2012年06月11日 06:25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记者邓莉摄影报道)6月6日,BMW 6系四门轿跑车在广州大剧院举办了南区上市,BMW 640i四门轿跑车即日起在全国BMW授权经销商处正式发售,售价120.5万元;BMW 650i xDrive四门轿跑车即日起接受预订,今年第三季度正式发售,售价为200.5万元。

BMW 6系四门轿跑车的动力方面,BMW 640i四门轿跑车搭载直列6缸发动机,BMW 650i xDrive四门轿跑车搭载V8发动机,作为标配的8挡运动型自动变速箱、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和ECO PRO节能模式等则有助于显著降低油耗。BMW 6系四门轿跑车还提供包括自适应LED大灯在内的多种高规格标准装备,更配备了一系列驾驶者辅助系统,包括:驻车辅助系统、车道偏离警告系统和平视显示系统。

BMW 6系四门轿跑车选配的最大亮点是Bang & Olufsen顶级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为该款车量身订制的M运动套件和BMW个性版选装配置也将一同发售。

全新一代BMW 3系接受预订

两个轴距共五款车型,运动、风尚和豪华三种设计套装

本报讯(记者邓莉)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宣布6月8日起,全新BMW 3系长轴距和标准轴距两大产品线共五款车型面向客户接受预订,包括:BMW 320Li,BMW 328Li,BMW 335Li以及BMW 320i和BMW 328i。其中,专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BMW 3系长轴距在刚刚结束的北京国际车展上荣获最佳全球首发新车大奖。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四门 跑车 长轴距 南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