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在俄罗斯新建5万辆产能工厂

2012年06月11日 07:37
来源: 新京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新京报讯 (记者尹蔚)记者上周从长城汽车获悉,长城正在俄罗斯建设一个5万辆产能的新工厂,使其在俄产能超过7万辆。此外,2月底投产的保加利亚工厂今年计划实现3000辆产销。

长城汽车销售公司国际部总经理邢文林介绍,目前长城在俄罗斯的保有量已超过7万辆,去年出口超2万辆,占据长城出口总量的25%,目前是长城最大海外单一市场。“目前我们在莫斯科有一个2万辆产能的组装厂,目前正在莫斯科南400公里处新建一个工厂,长城汽车将与当地一家公司合资建厂,股比50:50,初步预计5万辆产能,后续还会增加”。

目前,俄罗斯、澳大利亚、拉美已成为长城汽车的主要出口国家地区,在当地均有KD组装厂,而今年2月份启用的保加利亚工厂则使得长城汽车第一次在欧盟地区生产。

邢文林介绍,保加利亚工厂初期是SKD组装,今年希望实现两三千辆的产销;对于整个欧盟市场,今年初步销量计划是6000辆。

今年前5月,长城汽车出口3.8万辆,同比增长41.6%,除俄罗斯在建新厂外,土耳其、委内瑞拉和哈萨克斯坦等国的KD工厂也在推进中。相关新闻相关问答长城汽车的变革与隐忧长城汽车5月售5.14万辆 SUV倍增长城进军欧盟 俄成哈弗SUV最大海外市场一路有你 皮卡中国行长城风骏精彩不断长城怎么把握“保守”的火候长城汽车下乡受益 一汽集团或整合上市长城汽车“冒险”变革 新车型蹦极上市80亿押宝新能源产业 长城与外资合作不合资走进特色之乡 长城风骏再续品牌力ABS成标配 长城风骏引领中国皮卡安全升级文章标签:长城汽车 长城汽车招聘 长城汽车4s店 长城汽车官方网站 长城汽车报价 长城汽车公司 长城汽车酷熊2012-06-07求:高尔夫4代 1.6手动五彩版 使用说2012-06-07跃进 质量2012-06-07排球达人秀方式报名方式都有哪些?2012-06-07北京福田汽车奥运排球达人选秀什么时2012-06-07五菱之光63712012-06-07求一个正规的汽车团购网站2012-06-07雅阁高速咯络咯络响2012-06-07网上团购买车靠谱吗我要提问热门问题:维修保养买车卖车其它品牌大众铃木其他雪铁龙起亚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长城 汽车 俄罗斯 保加利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