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法拉利458 Spider西南地区首次亮相

2012年06月12日 02:48
来源:重庆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新款法拉利458 Spider西南地区首次亮相

本报讯(记者 祝敏斌)在6月6日开幕的重庆车展上,法拉利重庆授权经销商重庆骏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携法拉利旗下458 Italia系列的新成员——全球首款中后置8缸硬顶敞篷跑车458 Spider首次亮相重庆。除此之外还将带来中后置V8双门跑车的杰出代表作458 Italia、首款硬顶敞篷跑车California及法拉利经典跑车599GTB。

458 Spider采用法拉利的自然吸气式4.5升8缸直喷引擎,采用拨片式换挡的双离合器F1变速箱通过精密的E-Diff电子差速器将跑车的行驶动力传递至路面,整套系统与F1-Trac牵引力控制系统及高性能ABS充分整合,可实现最佳的操控动力。与传统的折叠式软顶敞篷跑车相比,458 Spider采用的全铝制硬顶解决方案具有更多优势,如重量降低了25kg、开篷时间仅需14秒。跑车的硬顶能够灵活地收纳在引擎舱前端并完全与车体融为一体,在款式与风格设计上实现无缝整合,毫不影响跑车空气动力学性能。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法拉利 跑车 硬顶 重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