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全系闪耀2012重庆国际车展

2012年06月12日 02:48
来源:重庆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雪佛兰全系闪耀2012重庆国际车展

本报讯(记者 郭小萍)6月6日,2012重庆国际汽车展览会于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行。雪佛兰家族全车系的明星车型集体亮相。其中包括由国际巨星梁朝伟代言的全球中高级旗舰轿车迈锐宝,世界首款增程型电动车Volt沃蓝达,传奇性能跑车大黄蜂科迈罗等,全方位展现雪佛兰值得信赖、自信睿智、乐于表现、年轻活力的品牌个性。

作为本次重庆国际车展雪佛兰展台的最大惊喜,在北京车展惊艳亮相过的绿色科迈罗和世界首款增程型电动车Volt沃蓝达同时出现在车展现场,吸引了众多关注。 “大黄蜂”绿色科迈罗因帅气的外形和标志性的“变形金刚”雕像吸引了众多年轻老少的驻足、合影,成了雪佛兰展台最亮丽的风景之一。雪佛兰沃蓝达增程电动模式提供了最完美的出行解决方案,让汽车摆脱对汽油的依赖,不再有里程焦虑,无疑将引爆新能源汽车革命,带给消费者无限惊喜。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雪佛兰 重庆 车展 国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