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通用汽车第600万辆整车下线

2012年06月13日 06:02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前,随着一辆红色的雪佛兰迈锐宝轿车驶下金桥北厂生产线,上海通用汽车第600万辆整车正式诞生,距去年其第500万辆整车下线相隔不到9个月。值此上海通用汽车创立十五周年之际,第600万辆车的下线,不仅创下业内最短用时纪录,也再次彰显出企业15年来通过不断创新与超越所长期锻造的体系竞争优势,以及稳健、快速的发展态势。

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叶永明表示:“15年来,上海通用汽车在市场战略、体系打造以及产品、营销模式等多方面,开创很多行业先河。通过不懈努力,公司已形成了具有竞争优势的综合体系能力。站在新起点上,上海通用汽车将围绕‘集成优势、创领未来’的战略核心,坚持创新,不断完善体系,打造应对未来市场变化的优势竞争力。”钟秀惠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上海通用 汽车 整车 体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