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7系成凯宾斯基酒店贵宾接待车

2012年06月13日 06:03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记者黄泗水)6月7日,BMW授权经销商厦门中宝正式向厦门源昌凯宾斯基大酒店交付3辆BMW7系作为酒店的贵宾接待用车。华晨宝马南区区域总监亨瑞克、华晨宝马大客户及企业销售高级经理等嘉宾出席了交车仪式。

据悉,近年来,凭借卓越品质、完美设计、尊贵奢华和创新科技,BMW品牌屡次赢得全球众多顶级酒店集团的青睐,洲际、希尔顿、万豪、喜达屋、雅高集团等酒店业巨头都将BMW作为礼宾车的最佳选择。

而作为国内最早的BMW授权经销商之一,厦门中宝大客户业务发展也同样迅速,并在多个领域取得了巨大成功,为多家公司、机构交付宝马专用车队:2007年至2011年每年的9·8投洽会贵宾用车、2011年为海峡论坛交付20辆BMW5系贵宾用车、为厦工集团交付6辆公司用车等等。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凯宾斯基 中宝 宝马 用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