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和维特尔再战上海滩

2012年06月13日 07:55
来源:新闻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2012赛季F1大奖赛在休整3周后重燃战火,来到第三站上海。英菲尼迪全球品牌大使、红牛车队卫冕世界冠军维特尔再战“上”赛道,在比赛中获优异战绩。英菲尼迪中国以东道主及官方合作伙伴的身份,对维特尔的比赛全力支持。

作为连续两届F1世界冠军,维特尔对速度及操控有着无限的追求,那什么车才能满足他近乎苛刻的需求,扮演他日常座驾的角色呢?答案是英菲尼迪FX50,一款拥有跑车般驾驶感受、从内而外散发着运动激情、足以无限激发肾上腺素的豪华SUV

维特尔与英菲尼迪FX的故事还在不断上演,见证着FX在全球及中国市场的成功。凭借强劲的性能、精湛的工艺、性感的线条配合奢华的内饰,英菲尼迪FX在中国上市五年来备受赞誉,市场表现优异, 跻身豪华SUV市场的主流车型阵营。对于成熟人士而言,他们内心和维特尔一样有着进取、挑战的激情。驾驭FX可以充分感受到它的动力与操控性,独特而锋利的跑车设计与SUV的多功能性带给消费者广受瞩目的兴奋感。作为英菲尼迪热销明星车型,FX系列彰显出英菲尼迪在灵感设计、性能操控方面引领业界的超凡实力,代表了“灵感、优雅、力量”的品牌精神和豪华车“挑战者”的品牌形象。

(姜山)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维特尔 英菲尼 中国 豪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