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M长轴距版向中国致意

2012年06月13日 06:02
来源:深圳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英菲尼迪M长轴距版向中国致意

6月8日,英菲尼迪M长轴距版在上海正式上市,推出搭载2.5升V6发动机的M25L和搭载3.5升V6高性能混合动力发动机的M35hL两个版本,共六款车型配置。

作为一款进口长轴距版中型豪华轿车,英菲尼迪M长轴距版轴距加长了150mm,达到同级领先的3050mm。英菲尼迪M长轴距版凝练着英菲尼迪最领先的科技灵感与设计理念,将对汽车高性能的极致追求与绿色、低碳的可持续发展趋势进行最佳结合。

几乎同时,M25L在华南亮相于深港澳车展,引起了广泛关注。M25L搭载唯一一款连续14年当选沃德汽车世界评选的“年度十佳发动机”的VQ系列发动机,拥有173kW/6400rpm的最大输出功率和253N·m/4800rpm的最大扭矩。同时,令澎湃动力收放自如的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来流畅而平顺的驾驶感受。全新英菲尼迪M长轴距版还为驾驶者构筑了全方位多层次的安全屏障。该车型除了拥有可减轻碰撞伤害的智能刹车辅助系统(IBA)之外,还配备了车距控制辅助系统(DCA)、侧面碰撞修正系统(BSI)以及车道偏离修正系统(LDP)等三项业内首创的先进技术。

崇尚“澎湃的动力”一直是英菲尼迪的品牌精髓。然而,英菲尼迪设计师们并不想用东方式的中庸设计来掩盖内心的狂野,足够动感、流线的造型一直都是英菲尼迪品牌始终坚持的卖点。如今在专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英菲尼迪M长轴距版上,英菲尼迪又进行了新的尝试:将动感和中国人更为看重的豪华和商务相结合。(周爱学 刘野)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长轴距 英菲尼 发动机 中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